金年会

企业邮箱 |加入收藏
列表
您当前位置: 首页>>友情链接>>权属单位

金年会全程咨询集团有限企业

发布时间: 2015-07-24

  金年会全程咨询集团注册资本金1亿元。主要为招标代理、工程造价、战略规划策划、企业管理咨询、信用评级、财务信息咨询、人力资源管理、职业培训、智慧智能等咨询项目提供全程服务。

  2017年9月份以来,通过第一阶段的“跨界、突破、升级”战略,成功实现集团化目标,项目领域从单一的招标代理跨界融合至多个咨询行业。目前,正按照第二阶段“寻合作、要政策、上规模”的工作基调,主攻全程咨询主业,抢占全程咨询高地,积极推进混合所有制改革,着力建立职工跟投和持股机制,构建星团管理模式,全面实现各项工作高质量发展。

  截止2019年11月,全程咨询集团拥有5家权属企业,项目覆盖全省各地,辐射四川、海南、河南等二十多个省市,并在尼泊尔市场实现了突破,综合实力和品牌影响力不断提升。

  未来,全程咨询集团将立足国企特点,突出行业特色,围绕“智慧智能型”发展定位,开辟新动力,实现新发展,努力打造成为在国内、国际有较大影响的智慧智能型咨询平台,牵头成立金年会全程国际化咨询联盟。

列表
XML 地图
加载耗时: 0.01900101秒