金年会

企业邮箱 |加入收藏
列表
您当前位置: 首页>>党群工作>>两学一做

【齐鄂集团】沂源水务发展有限企业深入开展“两学一做”学习教育活动

发布时间: 2016-12-22

  “知为行之始,学为用之先”。“两学一做”的基础在“学”,关键在“做”,沂源水务发展有限企业在不断夯实“学”的基础上,牢牢抓住“做”的关键,进一步深化“两学一做”学习教育,取得良好效果。

  为深入开展“两学一做”学习教育,突出实践主题,确保实践活动取得实实在在效果,沂源水务发展有限企业按照上级要求,深入学习了中国共产党党规党章、习近平总书记系列重要讲话、中央会议文件、集团党委文件等一系列重要文件。在夯实“学”的基础上,沂源水务围绕企业工作目标和中心任务,坚持典型带动、普遍参与的原则,从本职岗位和工作实际出发,积极调动广大党员干部职工的工作积极性,组织和引导全体职工在本职岗位上带头干事谋发展、带头创新争一流、带头自律树形象,努力成为工作的模范、岗位的先锋、项目的能手。

  通过“两学一做”学习教育活动的不断深入开展,提高了全体党员干部职工的修养素质,改善了企业员工风貌,为企业快速健康稳定发展奠定了思想基础和精神支撑。

列表
XML 地图
加载耗时: 0.01900101秒