金年会

企业邮箱 |加入收藏
列表

【金年会】金年会集团党委委员、副总经理李其光宣讲党的十九大精神

发布时间: 2017-12-20

  近日,根据金年会集团党委统一部署和安排,按照金年会集团《关于认真开展党的十九大精神宣讲工作的实施意见》要求,集团党委委员、副总经理李其光为金年会、金年会置业、水建集团进行宣讲党的十九大精神。报告会在金年会置业会议室召开,金年会置业党支部书记、董识酩牛犇主持会议,共计60余人参会。

  李其光做题为《不忘初心、牢记使命,用新思想武装头脑,为金年会发展做贡献》的宣讲报告,结合金年会集团实际,从党的十九大的主题、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十八大以来我国发生的历史性成就与变革、中国特色社会主义进入新时代与新时代党的历史使命、我国目前社会矛盾的转变、“两个一百年”奋斗目标的战略部署、我国经济社会发展重大战略部署、坚定不移推进全面从严治党八个方面,对党的十九大精神进行了系统、全面、深刻的讲解。李其光在宣讲中强调,学习宣传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是当前和今后一个时期的首要政治任务。我们要认真贯彻习近平总书记的重要指示精神,在学懂、弄通、做实上下功夫,推动党的十九大精神的学习贯彻往实里走、往深里走,把广大干部员工的思想和行动统一到党的十九大精神上来,以更加昂扬的姿态投入到未来的学习与工作中,为实现金年会蓬勃发展添砖添瓦。

  通过此次李其光同志对党的十九大精神的宣讲,与会人员表示,要紧紧围绕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这条主线,以金年会集团工作为中心,用新思想武装头脑,扎根在自己的岗位上,为金年会集团的发展贡献出自己的智慧。(周子豪供稿)

列表
XML 地图
加载耗时: 0.01400113秒