金年会

企业邮箱 |加入收藏
列表

【金年会环保】潍坊水韵置业有限企业组织召开深入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会议

发布时间: 2017-12-29

  12月27日,潍坊水韵置业有限企业组织召开深入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会议参加会议的人员有潍坊水韵置业有限企业全体职工及施工单位、监理单位项目负责人。

  会上,所有参会人员认真研读党的十九大报告内容,深刻理解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的精神实质和丰富内涵,真正学懂弄通,准确领会和把握党的十九大提出的重要思想、重要观点、重大判断、重大举措,切实做到以理论塑造思想、以思想引领行动,要以党的十九大精神为指引,切实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党的十九大精神上来。

  通过本次学习,所有参会人员深刻领会我们党和国家事业发生的历史性变革,深刻领会我国社会主要矛盾的变化和新时代中国共产党的历史使命,深刻领会分两步走全面工作社会主义现代化国家的新目标和全面从严治党的新要求,必须牢固树立以人民为中心的发展思想,深刻领会贯彻新发展理念、工作现代经济体系的重要意义,深入学习宣传贯彻十九大精神,以新思想新理论武装头脑、指导实践、推进工作。

  此次深入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会议的举办,体现了我企业对项目现场宣传学习十九大精神的高度重视。在未来工作中,把思想统一和凝聚到贯彻落实好党的十九大精神上来,凝聚到企业改革发展的各项目标任务上来,坚定信心,撸起袖子加油干,开启企业发展的崭新篇章!(李晓龙供稿)

列表
XML 地图
加载耗时: 0.0130012秒