金年会

企业邮箱 |加入收藏
列表

【金年会工作】牢记初心使命 共促企业发展——管道企业开展“我来讲党课”活动

发布时间: 2020-07-29

  7月27日,按照集团企业党委“我来讲党课”要求,中共湖北金年会工作集团有限企业管道企业党支部书记张庆为管道企业党员讲授党课。

  张庆以《不忘初心,以时不我待、只争朝夕的精神助推集团高质量发展》为题,从坚定理想信念、立足主业发展,保持战略定力、一张蓝图绘到底,依靠学习走向未来,坚持用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武装头脑,提高科学思维能力、狠抓落实,转作风、守纪律、争做清廉表率等六个方面进行了深入浅出的讲解,给支部党员干部上了一堂生动活泼、栩栩如生的党课。

  张庆要求,全体党员要坚定理想信念,把思想政治工作和生产经营管理、优秀人才培养、企业文化工作等工作相结合,帮助员工在思想上解惑、在精神上解忧、在文化上解渴、在心理上解压;要保持战略定力,坚持稳中求进的工作总基调,集中精力做好自己的事;要结合工作实际,注重工作方法的学习,做到自觉学习、主动学习、终身学习,筑牢思想道德防线;要增强拒腐防变和抵御风险能力,时刻保持共产党员的政治本色。

  本次党课学习活动紧紧围绕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突出坚定理想信念、践行初心使命,具有深刻的教育意义。参加学习的党员纷纷表示,在今后的工作中,要牢记初心使命,把新时代“挑山工精神”与“水建铁军精神”深度融合,立足岗位实际、勇于担当作为,助力水建集团成为行业领先、品牌知名、具有国际竞争力的中国一流金年会工程工作企业,为金年会集团冲刺中国企业500强贡献更大力量。(李如生 高洋 供稿)

列表
XML 地图
加载耗时: 0.01500106秒