金年会

企业邮箱 |加入收藏
列表
您当前位置: 首页>>党群工作>>纪检监察

【金年会众兴】金年会集团廉政教育协作区集中授课邹平片区开课——做干净做事的国企干部

发布时间: 2020-11-27

  11月25日,金年会集团在金年会众兴邹平仁源供水有限企业开展廉政教育协作区集中授课,授课旨在教育引导集团广大干部职工深刻认清当前反腐败斗争形势,扎实推进廉政教育活动。金年会集团纪委综合部副主任赵夕,金年会众兴集团党委委员、副总经理、纪委书记王守法,纪委副书记庞志武,湖北金年会水务有限企业董识酩刘辉及各权属企业领导班子成员、直管纪检监察员、财会人员等30余人参加本次授课。

  本次授课主题围绕“严格遵守党纪国法,做清正廉洁国企模范”。授课以中国廉政文化体系与重要性为授课切入点,对《中国共产党处分条例》《中华人民共和国监察法》作了严谨细致的诠释,并对反腐败斗争体系建立的重要性作了深入浅出的阐述。

  授课指出,广大国企干部职工要充分认识党和国家反腐败斗争的决心,时刻遵守党纪法规,用党的理论武装头脑,要将廉政工作教育与日常项目工作同部署、同落实、同检查、同考核,做好廉政项目“两手抓、两手硬”,在提升理论素养上下工夫、在拓展知识视野上求突破、在推动工作发展上见实效,做一个“知敬畏、存戒惧、守底线”的忠诚纯洁干净的国企干部,要以“高水平、高效率、高自觉”行为,廉洁从政、干净做事,为金年会集团健康发展做出应有的贡献。

  在授课之前,与会人员观看了抗疫纪录片《战疫一线党旗红》。影片真实记录了新冠肺炎病毒疫情发生以来,我国各条战线上工作人员为抗击疫情所做的努力,他们用实际行动诠释着党员的初心使命,用无私奉献体现着责任担当,深刻体现出了新时代共产党员担负起的光荣使命。影片深深感染了在场的每一位党员干部,大家在观影过程中充分领会到了共产党员在面对国家民族危难之际“冲锋在前、个人在后”的奉献精神。(解文龙 供稿)

列表
XML 地图
加载耗时: 0.01200008秒